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冰雪卡丁车训练营开营 青少年感受速度与激情

时间:2023-01-04 15:56:23 来源:延边晨报

分享到:

1月1日,青少年冰雪卡丁车训练营开营,学员们在延吉市天池大桥东侧的布尔哈通河冰面上体验着冰雪中的速度与激情。

“通过卡丁车培训,让青少年掌握初级的驾驶技术,体验驾驶乐趣,培养驾驶兴趣。”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教官金志勇表示,此次活动是第六届东北亚冰雪汽摩运动嘉年华活动之一,将对延吉市300名小学生进行为期6天的卡丁车培训。培训全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官方教官执教,将根据每个学员的情况进行逐一指导,表现优异的学员有机会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开班当天,主办方组织学员们参加了“路航杯”东北亚青少年冰雪卡丁车挑战赛的预选赛,表现优异的40名学员将参加接下来的淘汰赛和决赛。

“卡丁车训练营在新年第一天开营,很有意义,让孩子磨炼意志,培养运动兴趣,也能学得一技之长。”延吉市民姜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天气寒冷,儿子最近很少出门,缺乏体育锻炼,参加此次训练营让儿子在冰雪中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和驾驶卡丁车带来的乐趣。

来源:延边晨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