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元旦旅游经济升温!延吉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涌入30000游客

时间:2023-01-04 10:52:14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2023年元旦,延吉旅游经济升温,以冬季冰雪产品为主打吸引八方游客,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有3.1万游客在此迎接新年的到来。

元旦前夕,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主会场中国朝鲜族民俗园装扮一新,彩灯璀璨。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200多万LED灯点、20组气模灯和40盏光束灯。15米高的满是朝鲜族元素的巨型树成为游客喜爱的打卡点。以耕作、辣白菜制作、打铁、摔跤等为主题的百年老宅民俗花灯,让每一座老宅都重新焕发活力。整个园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为游客呈现中国灯彩的视觉盛宴。

此外,冰雪节分会场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布尔哈通河、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万达广场等地系列冰雪活动有序开展,迎接八方来客到延吉体验冰雪的乐趣。

期间,延吉市文广旅局(体育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景区景点积极配合响应,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给广大游客创造了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元旦期间,无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