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民政局联合北山街道丹延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01-16 10:32:53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近日,延吉市民政局联合北山街道丹延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老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师郑海霞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党课内容扎实、立意高远,既具有理论深度,又贴合现代经济社会建设实际,引起了参会党员的广泛共鸣。

接下来,市民政局将持续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实、做细各项民生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工作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夯实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书写群众满意的时代答卷。

编辑:姜丹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