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春节期间 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 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时间:2023-01-28 12:53:17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做好春节期间市区内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针对节日期间垃圾量激增、清扫保洁任务重等特点, 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周密部署,调整垃圾收集转运密度频率,加大对易脏、垃圾量较大区域进行重点保洁、重点收集转运,为营造“洁、净、美”的城市环境做贡献。

节日期间,鞭炮纸屑随处可见,导致环卫工人的工作量比平时多了很多倍,他们坚守一线,全力保障城区内的环境整洁

大年初一凌晨,延吉市区飘起了雪花,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雪为令”,本着“边降边清”的原则,第一时间组织机械清扫队穿梭在城区主次干道,1500余名环卫工人身着橙色工作服,冒着严寒清理路面积雪。

同时,针对节日期间,城区各繁华街道客流量增多的实际情况,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增加城区清扫保洁频次,有序开展精细化作业,对容易被忽略的垃圾死角进行清理清运,确保无暴露垃圾,保证街路干净整洁。加强对垃圾中转站、公厕等设施设备清洁擦拭,严把保洁质量关。科学调配人员车辆,加大清运频次,确保垃圾桶不满溢,保证垃圾日产日清,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编辑:姜丹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