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春节 来延吉游客同比增长195.7%!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70%!

时间:2023-01-29 09:18:36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记者从延吉市文广旅局了解到,2023年春节期间,延吉旅游市场爆发式增长,共接待游客89万人次,同比增长195.7%,实现旅游收入14.8亿元,同比增长270%。

春节期间的延吉热闹非常,延边大学门口的网红弹幕墙、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延吉河早市、西市场等地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各大宾馆、民宿更是一房难求,烤肉、拌饭、啤酒屋等具有民族特色的饭店也纷纷排起长队。这个春节,延吉迎接八方来客,颇受欢迎。

春节期间,延吉冰雪旅游也持续升温,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冰雪项目。延吉市人民体育场的滑冰、冰车、疯狂雪圈、雪地摩托车、雪地六驱战车、戏雪乐园等游乐项目,让人们尽享冰雪乐趣,假期前几天每天接待3000—4000名游客,仅滑冰场每日就出租600余双冰鞋,刺激新鲜的冰雪项目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冰雪、融入冰雪、爱上冰雪,尽情享受假日里的冰雪乐趣。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