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大年初二水管被冻住 住建人顶风冒雪化冻通水

时间:2023-01-30 09:03:12 来源:延吉新闻网-延吉融媒

分享到:

春节假期本该是团圆的日子,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却在接到北山街道丹英社区的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为社区居民解决了自来水停水事件。数九寒天,居民的心倍感温暖。

“你们快帮我家看看吧,大过年的不能没水呀。”大年初二,丹英辖区内健康小区1号楼一单元的居民急匆匆来到社区,说自己家停水了,邻居因为走亲访友都不在家,过年也找不到维修工人,居民十分着急。

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发现是由于天气寒冷,水阀冻冰太厚,无法及时自然化冻,导致居民家中没水。情况紧急,社区联系到市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工作人员张旭,得到消息后的张旭第一时间与施工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经过几个小时的处理,成功化冻畅通了自来水管水,让居民在春节期间,吃好饭、过好年。

1月29日,丹英社区把一封表扬信送到了《延吉新闻网》,以此表达对住建局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过年期间仍然坚守岗位、为民解忧的真诚谢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