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城管清理废弃杂物 营造街路整洁环境

时间:2023-03-17 10:43:38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床垫、沙发、衣柜等大件家具的更新换代也在加快,个别居民将大件废旧家具随意丢弃到垃圾桶附近、空地、楼梯拐角等公共地带,不仅影响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针对这一情况,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废弃家具杂物清理行动,净化城市环境。

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沿街商铺门前杂乱堆放废弃家具、物品、杂物等情况,耐心劝导商家自行清理。大部分沿街商家经过沟通能够认识到自身行为影响市容市貌,主动进行清理。对街路角落杂乱堆放的废旧沙发、床垫等无主杂物,执法人员统一组织清理。

此次清理行动,共清理废弃家具和占道杂物20余处,有效提升了市容环境秩序。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严格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清理,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真正做到彻底干净、不留死角,为居民营造一个清新、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编辑:姜丹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