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边州生态环境局延吉市分局到河南街道白川社区开展“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0 15:59:41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延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3月17日下午,延边州生态环境局延吉市分局到河南街道白川社区开展以“共建全国文明城 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在“共创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根据《延吉市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要求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延吉市分局向辖区物业公司现场宣传、指导垃圾分类工作,为辖区居民发放“共建全国文明城 志愿服务我先行”宣传册,向居民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生态环保、民生政策、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

通过联合开展“红色星期五”活动,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环境,推动“共创文明城”行动更高颜值、更有温度、更贴民心。

编辑:姜丹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