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举行婚姻领域专题讲座暨家事调查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3-03-21 09:52:21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20日,延吉市民政局联合市法院、市妇女联合会等单位为延吉市各镇街优秀妇联专干带来幸福婚姻领域专题讲座,并举行市人民法院家事调查员聘任仪式。

活动中,市妇联主席车玉花宣读推荐家事调查员的相关决定并向市民政局捐赠了五万元爱心物资,此批物资是专项提供给新婚夫妇的育儿用品。为了解当事人诉求,顺利开展婚姻案件庭前调查工作,市法院向幸福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工作人员颁发了家事调查员聘书,未来,家事调查员将在庭前调查领域协助市法院全面了解当事人的婚姻家庭情况,有助于推动家事审判司法功能和社会功能的有机结合。

当天活动中,还为各镇街妇联专干带来幸福婚姻家庭领域第一课“幸福家庭的秘密”。

据了解,今年,延吉市将全面开展涉及婚姻家庭辅导、婚俗文化引导和婚俗改革宣教等工作,帮助更多的婚姻当事人走出婚姻困境,建立幸福美满的家庭,为建设和谐延吉、幸福延吉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姜丹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