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拆除历史遗留违建 营造绿美城市环境

时间:2023-06-28 09:41:54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针对历史遗留的应拆未拆、残垣断壁等影响城市美观的违章建筑,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自然资源局、街道等多部门对辖区历史遗留违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重点解决4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包括无籍房问题、棚改区问题、残垣断壁问题、违章建筑问题。拆除前期,市城管局执法队员联合街道工作人员到违建现场,分别对经过自然资源局鉴定的违建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拆除现场,执法队员协助当事人搬出违建仓库中的杂物,随后将其依法拆除;其中一处私建铁皮房则由所有人自行拆除完毕。

截至目前,共拆除3处违章建筑,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逐一处理解决,切实推进“绿美延吉”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编辑:姜丹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