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王韬与民主村老党员脱贫户村民代表共度元宵佳节

时间:2019-03-03 14:51:55 来源: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9日的延吉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可小营镇民主村村部却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韬来到这里,与老党员、脱贫户和村民代表话脱贫,感党恩,共度元宵佳节。


    “请民主村吴书记把主持词再用朝语为大家念一遍,我怕年岁大的朝鲜族老人听汉语不方便。”王韬的开场白简洁而接地气。座谈会现场,王韬与老党员、脱贫户和村民代表一一交流,了解他们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情况,以及扶贫政策的具体落实情况和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脱贫户和村民代表纷纷表示,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贫困户生活条件的改善和村容村貌的变化,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大家一致感谢党的扶贫政策,感谢市委、市政府将这些好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王韬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通过与老党员、脱贫户和村民代表交流,了解到大家在生活中的所思所想,各相关部门对大家提出的愿望和要求,要认真思考、认真研究,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的要求。虽然脱贫攻坚工作在今年结束了,但是市委、市政府将“脱贫不脱政策”,相关扶持政策还将继续延续下去,脱贫户和广大人民群众永远是市委、市政府关心的重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