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 “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注册倡议书

时间:2019-12-09 15:23:24 来源: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扶贫脱贫是一项艰巨任务,必须坚持全国动员、全民参与,聚集全社会的力量集中攻坚,切实形成政府、市场、社会“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构建社会扶贫信息服务网站,探索发展公益众筹扶贫”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发挥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扶贫办指导建设了“中国社会扶贫网”。

“中国社会扶贫网”是一个聚集社会力量实现精准扶贫的公益性网络平台,该网依托国家建档立卡大数据资源,运用互联网新技术和新模式,通过搭建社会资源与贫困地区、贫困对象的有效对接平台,从而实现供给资源和帮扶需求精准对接,动员社会力量多形式助力脱贫攻坚,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良好氛围。

在“双节”临近之际,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期盼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延吉市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参与到帮助全市贫困人口脱贫的行动中来,期待您的关心、关注和支持,积极踊跃使用“中国社会扶贫网”,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走出困境、摆脱贫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您只需手机扫码下载“中国社会扶贫网”APP,并注册“爱心人士”,首次关注延吉市乡村,成为“中国社会扶贫网”中“爱心人士”的一员,随时关注贫困户需求,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只要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万众一心,就一定能够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定能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延吉奉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

附件:

延吉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