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全市扫黑除恶成员单位集中学习 牢固树立法治理念

时间:2019-07-23 08:14:18 来源: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延吉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王晓彤)7月19日,延吉市扫黑办组织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题培训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230余人参加培训,进一步提升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和适用。



会议现场  王晓彤 摄


 领导参加培训  王晓彤 摄


培训授课  王晓彤 摄
 

  培训会上,延边州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吴树仁专题讲授刑事诉讼法相关知识。吴树仁用扎实深厚的法治理论功底与丰富的一线司法实践经验,为大家讲解理论知识,并解析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点面结合,提高了政法干警的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本次专题培训实质,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法治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加强自我学习,严格依法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法治延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延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繁友,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暴刚参加培训。


【责编 王春荣】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