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河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隔离人员送报纸传关爱

时间:2020-11-18 14:33:5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满足集中隔离人员的精神文化需求, 4月1日,河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将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提供的报刊送到六处隔离点的流动文明实践站。

文明实践活动送报纸

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表示,为帮助医学观察隔离人员舒缓情绪、放松心情,满足他们多元化需求,便第一时间向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申请报刊,借此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顺利度过隔离期。当天下午,志愿者依次为六处隔离点的流动文明实践站送去了1000份报纸,再由隔离点工作人员将报纸分发给每位隔离人员,用图书搭建桥梁,以书香传递温暖,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河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切实了解群众真实需求,积极做到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在辖区内常态化开展消杀、宣传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河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发挥阵地优势,利用好河南街道特色“供需菜单”网站,整合各方资源,与辖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共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