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调研采访行抵达敦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时间:2020-11-18 14:30:47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到:

9月24日中午,看变化•谋发展•话小康——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调研采访行抵达敦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在中心内,记者们采访了解了中心各区域板块内容。据了解,敦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达到有固定场所、有统一标识、有专人负责、有工作制度、有活动项目的标准要求,整合了敦化大剧院4个楼层共计1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20.jpg

中心一楼是文化艺术展览馆和日遗化武展览馆两个文明实践示范基地,二楼是群众文化演艺中心,三楼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多功能报告厅和文化服务平台功能区,四楼是办公区、志愿者培训室和工作展示区。

21.jpg

自敦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以来,全市社会化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统一组织和指导下,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在今年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类社会化志愿服务组织总计捐赠善款5万余元,还捐赠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大量疫情防控物资。在此过程中,共有500余名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到协助全市无物业小区进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为敦化市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