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防火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8 14:34:09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近日,延吉市公园街道园城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精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与消防巡查活动。

活动中,园城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志愿者走街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开展消防知识宣传,耐心为经营业主和居民讲解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的危害等,重点讲解了扑救燃气、液化气以及油锅火灾的正确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对过往行人赠送家庭消防手册等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排查家庭电气火患和电动车防火情况。

此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还在居民区开展消防隐患排查,针对居民区私家车停放问题,采取在醒目处悬挂“消防通道禁止占用”的告示牌。

悬挂告示牌

通过开展“上门式”、“面对面”等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身防火警惕性和自防自救能力。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