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延吉市妇联走进新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 “两癌”知识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28 10:14:00 来源:延吉融媒-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为普及“两癌”防治知识,提高街区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更好地为基层妇女群众提供科学的指导和帮助,促进“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2021年5月21日下午,延吉市妇联走进新兴街道为辖区妇女开展“两癌”知识宣讲活动。市妇联副主席李慧,新兴街道副书记孙立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市妇幼保健所副所长余晶进行“两癌”知识宣讲,余所长从如何自我诊断、筛查、早期防治,以及“两癌”免费筛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但为姐妹们普及了“两癌”预防知识,更提高了妇女对“两癌”检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广大妇女姐妹提供了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妇女宣传“两癌”防治的基础知识,更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维护和提升妇女自身健康的能力,切实做到“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