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梦护航——河南街道团工委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11 14:14:34 来源:延吉融媒-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高考牵动着每位莘莘学子和考生家长的心,为了给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更好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6月8日下午,河南街道团工委开展“爱心助考 圆梦未来”主题实践活动。

下午一点半,河南街道团工委带领各社区团书记来到延边一中志愿服务点开始布置,进行前期准备工作。随着考生和家长陆续进场,志愿者们也开始了优质的服务。此次志愿服务主要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饮用水、纸巾等,为陪考家长提供纳凉、交流休息区,家长纷纷表示感谢,为志愿者的服务精神点赞。

此次爱心助考活动是河南街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堂生动“实践课”,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诺言,弘扬了主流价值观,传播了向善向上正能量。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考生历经千帆、得偿所愿,旗开得胜,金榜起名。星光不负赶路人,你终会闪闪发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