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建工街道延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8 16:17:18 来源:延吉融媒-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近日,建工街道延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防震减灾学习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闭卷形式针对汛期、自然灾害、地震、消防等知识进行自测。随后,社区安全主任结合实际对题目答案进行讲解,有效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防灾意识。当日,社区工作人员还向核酸检测点、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重点对防震减灾、防震避震常识、地震科普等知识进行面对面宣传,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防灾减灾重要性,提高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使“防灾减灾”知识得到了广泛宣传。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