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学街道正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莫抛洒 洁净你我他”志愿活动

时间:2023-01-20 12:46:58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面貌,创建整洁的居住环境,近日,进学街道正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延吉市集中供热公司,开展“垃圾莫抛洒 洁净你我他”志愿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7名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在博雅小区内进行集中整治、清洁环境。他们拿着扫帚、小铲子等清扫工具对楼道内停放的电动车、乱堆乱放的杂物、小区卫生死角以及垃圾桶等进行了清理,使小区的风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正阳社区将多次开展志愿活动,持续发力,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让辖区群众幸福感更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