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纪检监察系统

时间:2023-01-20 12:49:32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延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延吉市监察委员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务副书记薛志强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薛志强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同大家交流学习。

薛志强强调,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纪委监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切实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深化完善权力监督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延吉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提供坚强保障。  

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李云仙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所蕴含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政治本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贪治腐,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延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