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南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 写福字 剪窗花活动

时间:2023-01-28 08:30:44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进学街道南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新春写福字剪窗花活动,并为社区居民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当天,南阳社区组织社区书法爱好者及辖区小朋友前来参加活动。由社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朋友准备了对联和福字,不一会,一幅幅内容多样、散发着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大家面前,将真诚的新年祝福赋诸笔端。另一边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专注的学习剪窗花,了解中国春节的传统民俗,现场气氛和谐融洽。随后社区志愿者将成品送给辖区的居民朋友们,提前祝福大家春节快乐。

下一步,南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开展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氛围。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