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园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传承爱卫新风 欢度健康佳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28 08:39:53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防疫政策的要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园街道园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志愿服务活动。

园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三长”、退役军人等志愿者走进无物业小区,大家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不怕严寒风吹,带着夹子、垃圾袋分工协作清理花坛、小巷里的白色垃圾。清理结束后大家为辖区商户送去了春联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

为商户送去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志愿服务队的积极作用,改善了辖区的卫生环境,以整洁舒适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今后,园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将不断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提升服务能力,带动广大居民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治理,携手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