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进学街道

时间:2023-03-15 13:56:36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中共延吉市委党校第一教研室副主任金燕来到进学街道,为广大街区干部系统深入宣讲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干部、社区两委班子及部分基层宣讲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安锦花主持。

会上,金燕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不断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实做好基层治理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今后,进学街道将充分发挥学习阵地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街区治理的强大动力,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