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碧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雷锋月助残助困公益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5 14:01:28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群众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近日,碧水社区关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爱满天下基金会组织开展“助苗计划  有你·我们不孤单”雷锋月助残助困公益主题活动,共计招募32个残疾儿童家庭参加活动。同时,碧水社区工作人员、延边大学、延吉万达广场爱心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助卖。

活动中,爱心人士捐赠的玩具、书籍、小发卡以及一些农副产品摆放在义卖摊位上,舞台上孩子们通过表演节目吸引爱心人士前来挑选商品,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一起传递爱心,共享活动的乐趣。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活动结束时共得款项400余元,全部进行了爱心捐赠。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残障儿童是社会的特殊群体,也是最需要关注的弱势群体之一。今后,社区关工委将继续组织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让残疾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