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南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源启教育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3-03-16 16:16:12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更好地关心关爱老年人,近日,南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延吉市源启教育以“践行雷锋精神 义剪从‘头’开始”为主题开展了居家养老服务日活动,为20余名老人送去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听取老人们对发型的要求后,挥舞手中的理发工具,或剪或剃,很快就剪出了他们满意的发型。剪发后的每一位老人都变得神清气爽,看着满意的发型,老人们非常欢喜,赞不绝口,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百善孝为先”,为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青年人学雷锋、践行雷锋精神的社会风尚,南阳社区精心组织了这场义剪活动,将免费理发服务送到社区门口,从细微之处传递爱老敬老正能量。

此次义剪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把辖区居家养老服务不断推向新台阶,也发扬了辖区非公企业的雷锋精神,更是实实在在让老年人感受到文明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