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建工街道关工委携手延青社区开展“退役军人进校园 红色故事润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7 14:57:48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学生从小树立助人为乐、关爱他人、向上向善的品德,3月15日,建工街道关工委携手延青社区联合延吉市建工小学开展“退役军人进校园 红色故事润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暖童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延青社区退役军人何云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亲切的语调将雷锋的故事向建工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们娓娓道来。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就新时代下如何更好地向雷锋同志学习,“助人为乐精神”、“艰苦朴素精神”落到实处与孩子们分享心得。一个个雷锋的故事就像一颗颗种子,在同学们的心里植下了崇德向善的幼苗,有助于培养他们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何云敏通过生动的语言,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课,让“雷锋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把爱国主义情怀深植在青少年的心中。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下一步,街道关工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引导青少年向雷锋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切实做到用心用情关爱下一代,助力下一代茁壮成长。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