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兴街道民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17 08:17:00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连日来,新兴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街区上下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街区、进社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宣讲,把党的“好声音”及时送入千家万户,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3月15日,新兴街道民兴社区邀请延边大学工学院新青年觉悟社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支部党员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