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白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7 08:10:36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近日,白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公司工作人员为社区困难居民送去大米、豆油、白面、牛奶等生活物资,并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群众的心声,了解群众的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战胜困难。

慰问活动结束后,大家带着工具对居民楼内的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清扫,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楼道内变得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居民群众与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