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北山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赓续传承六十载 雷锋精神代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17 08:05:17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丹延社区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3月14日,丹延社区携手延边大学师范分院附属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学校学生、家长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生动的讲述了雷锋班老一辈志愿者们的感人事迹。一幅幅珍贵照片、一帧帧手稿原件,将老一辈志愿者们的故事展现在眼前。全体同学认真看,仔细听,感受北山街道雷锋班的成长经历,领悟老一辈志愿者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青少年们深受感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做雷锋精神新时代的接班人。

丹吉社区

3月14日,丹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北兴小学师生走进北山街道“雷锋班志愿者之家”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培育新时代雷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王海晶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北山街道雷锋班志愿者之家,并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雷锋班的发展历程和老一辈雷锋班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师生们听后深受打动,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随后,老师和学生们共同唱起了歌曲《让爱住在时光里》,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崇尚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学雷锋、做雷锋的热情,营造了“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