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丹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眼光明义诊 助力老人眼”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0 15:26:37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近日,丹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延吉爱尔眼科医院在芳邻互助点开展“眼光明义诊 助力老人眼”志愿服务活动。辖区老人、志愿者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眼科医生为老人们普及眼睛保健的相关知识,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为前来义诊的老人进行视力检测和相关检查,使大家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便捷服务。同时,医护人员还针对检查后的不同情况,进行症状分析并向老人提出注意事项和治疗建议。居民王阿姨说:“像我们这种不方便出远门的老人,在家门口就有这样的义诊活动真是太贴心了!”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对眼健康有了新的认识,使大家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受到了广大老年居民的赞扬。下一步,社区将充分发挥芳邻互助点的作用,开展更多惠民志愿服务活动,让辖区老人快乐生活、健康养老。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