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长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植绿“添美景” 绘就小区“新画卷”

时间:2023-06-07 16:28:04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努力打造绿色生态、幸福宜居的美丽延吉,绘就辖区绿美生活新画卷,6月2日,建工街道长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包保单位市政数局,辖区两新组织延边星火爱心协会、延边博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延吉市朗诵协会志愿者,“双报到”党员,“三长”志愿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等60余人开展“携手植绿‘添美景’ 绘就小区‘新画卷’”植绿活动。

活动现场

种植完工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手拿种植工具,分工明确,有人用铁锹和锄头翻地,有人摆花苗、撒花籽,有人将土覆盖在新栽的花苗上,有人负责花苗的运送和补给,还有人负责最后的浇水。每一道工序都是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移栽了30000株玉簪花苗,裸露的土地重现生机。

活动合影

今后,长林社区将采取更加多样的形式进行宣传,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绿美延吉”行动中来,为绿美延吉建设贡献建工力量,促进形成全面动员、全民动手、共同参与绿化美化的良好氛围和社会风尚。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