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娇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消防宣传进社区 筑牢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3-06-08 10:45:12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近日,娇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 筑牢安全‘防火墙’”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辖区内商户、人员密集场所、过往居民等发放消防宣传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向大家讲解生活中应该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着重介绍了安全用火、用电、家庭火灾如何预防、如何正确使用家用电器、燃气设备等相关消防知识。对于群众提出的消防安全疑问,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切实把消防知识传递给大家,让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做到防患于未“燃”。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加强对辖区居民生活的安全管理,使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