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2024年“三节”文化惠民演出在建工街道举行

时间:2024-01-17 10:10:13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丰富街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共四同”互嵌式社区,凝聚发展力量,1月16日,建工街道联合延吉市朝鲜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2024年“三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街道和各社区老年协会成员1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非遗中心的演员们用心用情地演绎了歌舞《盛世歌》《练歌教室》《一朵玫瑰花》、伽倻琴《阳山道》、二重奏《赛马》等精彩节目。演员们用深厚的唱功、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居民群众的赞扬,小品《乡村舞蹈队》更是将节目推向高潮,整个演出气氛热烈,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演出节目

此次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优秀民俗特色节目,弘扬了特色民俗文化,让辖区居民通过“同唱一首歌”不断增强文化认同,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落到了实处。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