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丹虹社区开展“石榴籽心连心”系列主题活动之“中华民族一家亲 ‘童’心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4-01-17 09:58:48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近日,丹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石榴籽心连心”系列主题活动之“中华民族一家亲 ‘童’心共筑中国梦”。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化墙并细心讲解,同时与孩子们积极互动。随后,通过观看民族团结宣传视频,结合社区民族团结吸顶灯宣传画,讲述民族团结的意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友爱的良好品质,从而促进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要与各民族的小朋友们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形成爱民族、爱家乡的民族团结意识,有效培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五十六个民族是一个大家庭,同根同生,共筑中国梦。下一步,丹虹社区将持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深植于每一个孩子的心中,让民族团结友爱之花绚丽绽放。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