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丹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争当团结石榴籽 同过浓情腊八节”活动

时间:2024-01-17 10:17:09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共建共享、增进居民群众交往交流交融,1月16日,丹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红心汽车联盟”——延吉市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前往现代医院养老院开展“争当团结石榴籽 同过浓情腊八节”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庞大之星员工与老人们共品腊八粥、水果,一起张贴福字、春联,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与欢乐。随后,舞蹈队的成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节目,藏族舞蹈《次真拉姆》、朝鲜族舞蹈《一束玫瑰花》以及全体舞蹈《中华民族一家亲》等节目轮番上演,既富有民族特色,又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关爱和温暖,也为共同建设民族融合的和谐社区贡献积极力量。下一步,丹吉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加强关爱辖区老年群体力度,不断增进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切实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