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丹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建辖区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1-18 14:26:06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促进各民族群众团结友爱、互助奉献,1月16日,丹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石榴”志愿服务队携手延吉市第一中学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建辖区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红石榴”志愿服务队和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来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广场”,对广场及道路两旁的垃圾堆物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有力消除“脏、乱、差”现象,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居民树立讲文明、爱卫生的意识,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利用空余时间,志愿者依托广场上各民族文化元素向学生们普及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应该自觉从周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在维护民族团结上贡献青春的力量。

此次活动,丹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族团结、担当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下一步,丹春社区“红石榴”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把民族团结落在细处,以持之以恒的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