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节俭过春节——民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23 15:39:51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引导辖区群众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1月19日,新兴街道民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包保单位延吉市侨联、吉林延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辖区“民族同心”居民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节俭过春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居民自觉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鼓励居民树立杜绝铺张浪费,勤俭节约的思想观念;呼吁大家摒弃“爱面子”“讲排场”等不正确理念,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主动带动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孝老爱亲、崇尚文明,把移风易俗的观念传递到每一位居民心中。

移风易俗树新风,文明节俭过春节。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文明过春节理念深入人心,在节日期间聚合起崇俭抑奢、移风易俗的社会正能量,营造了文明、和谐、健康的春节氛围。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