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文艺赋美同筑梦 籽籽相拥启新程”迎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24-01-23 15:44:04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满足辖区内各族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丰富冬季文化活动服务供给,激发街区文化活力,1月22日,公园街道联合延吉市文化馆举办“文艺赋美同筑梦 籽籽相拥启新程”迎新春文艺汇演。

此次“三节”下乡文化惠民文艺演出由延吉市文化馆承办、公园街道协办,演出类别丰富多样,汇聚了舞蹈、歌曲、器乐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极大满足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演员们扎实的唱功和深厚的舞蹈功底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美好瞬间,现场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兴起时,演员与群众们共同登台、载歌载舞。

下一步,公园街道文体站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抓手,满足辖区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多民族团结融合,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