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丹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守护未来 法护成长”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23 08:14:04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适合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环境,近日,丹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工委携手北山派出所开展“守护未来 法护成长”宣传活动。

活动中,北山派出所王延峰警官通过视频向大家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包括网络素养、网络欺凌、网络直播等内容,告诉孩子们沉迷网络的危害和后果,让小朋友们对网络使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网络防范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同时提醒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强化监护人网络素养教育责任,教育指导未成年人健康上网,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能力,教育孩子们知法、懂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与警官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大家对《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力提升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