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正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五老”人员开展困境儿童家庭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25 10:05:07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了让辖区困境儿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切实把对下一代的关心与关爱送到困境儿童家中。近日,进学街道正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情暖童心 助力成长”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活动中,正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五老”志愿者们一同深入困境儿童家中,为儿童送上鸡蛋、牛奶、大米、水果等慰问品,并亲切地询问困境儿童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对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志愿者们还鼓励困境儿童要积极乐观向上,克服自身和家庭的困难,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表现回报社会和国家。

下一步,正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致力于呵护未成年人成长,通过开展各类教育、读书活动,给辖区儿童创造积极健康的社区氛围,并时刻关注困难家庭学生的成长,帮助困难家庭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