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园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护航守青春 平安过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4-01-25 09:59:47 来源: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青少年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和防止假期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青少年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近日,园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护航守青春 平安过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针对青少年寒假期间易出现的安全隐患,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堂集防摔伤溺水、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用电、安全用气等内容于一体的安全知识讲座,并借助社区多媒体教学手段,引用鲜活实例,进行了细致讲解,提醒学生们寒假期间出行要注意安全,并劝导广大青少年不要到野外冰面玩耍,如果想要溜冰,要去有安全防护措施的正规冰场,将风险降到最低。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大家时刻牢记安全的重要性,不断提高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假期。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