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为祖国放歌——长白山森工集团举办“兴林70载 • 追梦新时代”大型文艺演出

时间:2019-09-28 15:27:52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长白山森工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兴林70载•追梦新时代”大型文艺演出在延吉市欢乐宫举行。集团公司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出席活动。此次参加演出的535位演员全部是来自延边林业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1200名林业干部职工排列为15个观众方阵,挥舞鲜红的国旗,汇成了祝福祖国70华诞的欢乐海洋。

文艺演出盛赞新中国成立70年来延边林区为新中国森林工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歌唱在党的领导下延边国有林区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深情表达林区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的喜悦心情。

  清脆的开场钟声响过,全场灯光渐暗,追光灯下,悠扬的小提琴声响起,《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在观众的注目中流淌而出。集团党委宣传部长李文霄和组织部长闫成利深情领唱,全场观众同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小提琴声、萨克斯声与歌声融为一体,演员与观众融为一体,现场成为一片歌声和红旗的海洋。

  据了解,整台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光辉岁月篇、放歌山水篇、逐梦未来篇,由大型情景诗朗诵《70年正青春 不停步向未来》贯穿始终。来自大石头林业公司的杨华、齐岩,天桥岭林业公司的王艳菊、张树恒、金延龙,珲春林业公司的姜爽,用情真意切的朗诵深情表达了延边林业人筚路蓝缕、爬冰卧雪的光辉岁月,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永远跟党走,延边林业人昂首走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路上;全面奔小康,延边林业人阔步走在改革发展、实干兴州的征途中。长白山森工集团将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延边大地上、在广袤林海中挥写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崭新篇章。整场演出在全场所有演职人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中完美落幕。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