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州暨延吉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0-08 09:36:12 来源: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延吉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翟宇佳)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在这喜庆的日子里,10月1日上午,州暨延吉市在延边州政务中心南侧广场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出席升旗仪式。



姜治莹、金寿浩、康芳等领导出席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洪庆主持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上午8时,参加仪式的各界代表1100余人开始陆续入场,欢快的乐曲在空中回荡,“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标语格外醒目。人们欢欣鼓舞、神采奕奕,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那庄严时刻的到来。

  8时55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人们热切的目光下,英姿飒爽的武警国旗护卫队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升国旗,奏国歌!”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庄严行礼,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当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全体人员高唱《歌唱祖国》,铿锵有力的旋律、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全州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万众一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主持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出席升旗仪式的领导和各界群众代表齐唱《歌唱祖国》 李军广 摄


出席升旗仪式的领导和各界群众代表齐唱《歌唱祖国》 李军广 摄


中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小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李军广 摄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负责同志,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延边军分区、延边武警支队军政主要负责同志;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秘书长,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副秘书长;州纪委常委、州监委委员;州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州直机关干部代表;延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高新区、空港区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延吉市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延吉市社区干部、市民代表,延吉市合唱团,部分十九大代表、州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责编 王春荣】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