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省“七十周年成就展”持续火爆

时间:2019-10-08 09:36:12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到: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樊)国庆假期,我省乡村游龙头企业纷纷突破传统“农家乐”主营餐饮的单一模式,向休闲度假综合性景区转型,各地推出辣白菜旅游文化节、篝火、树迷宫、骑马、旱雪滑梯、高空滑索、民俗体验、农事体验、非遗体验等独具风韵的乡村旅游活动,备受游客青睐。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国庆假期前6天,长春剑鹏马城、长春碧水庄园、永吉县盗梦天地农业休闲公园、马鞍山镇果蔬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园、绿之村生态农业、延吉春兴朝鲜族古村落、图们日光山花海、金达莱村、光东村、青龙渔业等地游客众多,生意火爆。

  “除了聚餐,彩虹喷泉、水上秋千、吊桥等户外游乐项目也很吸引人。”敦化雁鸣湖农鱼乐园负责人唐凤伟告诉记者,国庆假期,游客一波接着一波,雁鸣湖镇的温泉企业、餐饮住宿企业几乎家家爆满。

  在延边州光东村,一排排青砖黛瓦的朝鲜族民宿镶嵌在一望无际的稻田之间,一辆辆小轿车、旅游巴士缓缓驶入村中,朝鲜族阿姨的歌声和游客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木栈道上,游客成群结队与金灿灿的稻田合影;旅游纪念品商店里,工作人员忙着给稻田蟹、有机大米、文创产品补货。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前6天,光东村累计接待游客5.4万人次。光东村淳哲有机大米农场有限公司经理金君告诉记者,旅游业的火爆为打响农业品牌带来了机遇。

编辑: 鞠华军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