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举行小学生陶艺创作现场赛

时间:2019-12-06 15:15:54 来源: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养我市小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日前,由延吉市教育局主办,延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19年延吉市小学生陶艺创作现场赛,在新少年宫一楼星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15所小学的120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新中国、新延边、新延吉”,采取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比赛形式。参赛学生围绕主题,制作出了一件件主题鲜明、创意独特的作品。通过他们的作品体现着孩子们对传统陶艺的继承和热爱。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制作,锦城小学、新兴小学、梨花小学获得最佳创意奖;北山小学、朝阳川光华小学、延边大学师范分院附属小学、仁坪小学、建工小学获得最佳制作奖;延新小学、中央小学、延河小学、公园小学、北兴小学、进学小学、延南小学获得最佳合作奖。在个人赛中,延边大学师范分院附属小学郑向燕荣获特等奖;北山小学程子涵、延新小学李恩雪荣获一等奖;北山小学徐子涵、新兴小学朴秀彬、仁坪小学李若诗涵荣获二等奖;新兴小学白佳妍、延新小学崔健禹、梨花小学张诗琪、延河小学卜晓璐、锦城小学许珈瑞、仁坪小学马博嘉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调动小学生参与陶艺创作的积极性,更好的继承和发扬我国的陶艺文化,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享受陶艺创作所带来的乐趣。

来源:延吉新闻网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