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省政府与中国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1-20 20:37:36 来源:吉视通客户端

分享到:


1月1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兼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一行,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国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双方有关方面签署四项合作协议。

1月1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兼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一行,并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约

景俊海指出,长期以来,中国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集团在我省石油、化工、农业等领域进行广泛投资合作,结出了累累硕果。当前,我们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动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加快构建“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培育壮大一批重点产业集群,打造我省发展新优势,奋力保持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希望中国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集团以这次签署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在汽车配套、石油化工、育种创新、农业金融等领域拓展合作,优化投资布局,落地更多项目,为“十四五”时期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更大力量。

宁高宁表示,一定落实好合作协议,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与吉林开展务实合作,共同谋划建设更多项目,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

副省长李伟、中国中化集团副总经理阳世昊、中国化工集团总经理杨兴强共同签署《吉林省人民政府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

胡家福、李悦、张志军、安桂武参加会见。

记者:苏畅(新闻中心)

编辑:王靖天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