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

时间:2021-04-23 06:13:24 来源:吉视通客户端

分享到:

今天(4月22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一行。

景俊海指出,吉林与奥迪在过去成功合作30多年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接、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实施的一汽新能源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汽车产业是中德合作的重要领域,当前我们正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顺应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趋势,重点培育壮大现代新型汽车和零部件产业,举全省之力支持长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国际汽车城、支持一汽创建世界一流汽车企业,打造吉林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支撑点。希望奥迪与中国一汽深入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密切沟通合作,加快推进一汽新能源项目建设,携手打造中德汽车产业合作、两国互利共赢的成功典范。

安世豪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一汽新能源项目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奥迪与中国一汽的共同努力下,一汽新能源项目一定能够尽快在长春运营投产。

在吉期间,安世豪一行与长春市、中国一汽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吴靖平、胡家福、张志军、邱现东、安桂武参加会见。

记者:苏畅(新闻中心)

编辑:周奕志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