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5 16:02:34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为重温革命历史、追忆革命精神、弘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爱党热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延吉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延边博物馆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参观了“千秋正气-朝鲜族革命斗争史”展厅,聆听延边朝鲜族的迁入、延边的历史变迁、延边人民的抗日斗争史、战争时期文化战线以及延边革命战争时期革命英烈的感人事迹等内容。一段段记录历史的文字、一幅幅饱含深意的图片、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件件历经沧桑的文物,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忠诚坚定的精神品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之魂,立足纪检监察岗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政治生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