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扎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21-06-15 15:09:23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端午节期间,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端午节期间整治行动,确保市容环境整洁、美观,安全、有序。

加大端午节前期市容环境秩序的管理力度。根据节日特点,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机动巡查与徒步巡查互补的方式,城管部门加大对重点路段违规摆设摊点、占道经营、乱拉横幅等现象的综合整治力度。加强巡查密度,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

抓好重点部位整治,确保管控到位。加强市容市貌管控,坚持疏堵结合,城管部门严格查处节日期间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未经审批开展宣传促销活动等违法行为。全面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加大违章停放车辆整治力度,在加强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加大重点区域、路段的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力度,实行保洁人员全员上岗,分度包片、定岗定责,实现全天候保洁。科学调配道路清扫车、垃圾清运车等环卫机械,坚持“人机结合”的作业模式,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不留死角,加大路面洒水频次,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做到廉洁、公正,着装整齐、规范,同时,妥善处理好各种矛盾,防止矛盾升级、恶化,努力营造和谐的执法管理环境,树立城管执法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继续细化举措,狠抓细节,严防各类市容违章行为反弹,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整治成效长久,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